close

火神跟青峰一起去看了最近一直讓青峰很感興趣的電影

「格雷的51道陰影」(名字怪怪,不要介意)

順帶一提~青火已經同居囉~

 

 

 

 

「我說阿~最近不是有部新電影嗎?」一個懶洋洋的聲音從客廳傳出

 

「你是指哪部?」

 

一個冬天出那麼多電影,我怎麼會知道是哪個阿?

 

「還不就是那部什麼什麼陰影的?」

 

媽的,一部電影九個字只給我記了兩個字!不過我好像知道是哪部了

 

「格雷的51道陰影?」

 

「阿對對對對對!就是那部!怎麼樣?想看嘛?」

 

擦了擦手,火神從廚房走了出來,馬上就感覺到了青峰詢問的目光

 

我記得.....那部電影好像是限制級嗎?

 

「我說阿....沒一次看電影你坐得住的,這次你不怕又浪費錢?」

 

「不會啦不會啦!這次我一定會很乖的把他看完~」留下一句明顯就是在唬爛的話後,青峰戴上安全帽

 

「又要去哪了?」

 

「買票阿!!!」不等回話,青峰便直接揚長而去

 

而火神則是坐到電腦桌前,想找找到底是哪部電影能讓那傢伙那麼著迷,但才剛點進去,火神就有股不妙的感覺

 

『從克里斯欽15歲起,與安娜口中的「羅賓森太太」伊蓮娜·林肯發生了關係,這個支配者曾和他進行BDSM的調教遊戲.......』

 

哇靠.....突然不想去看了......

 

就在這樣想的時候,門就被青峰興奮的踹開了

 

「欸欸,剛好剩最後兩張票ㄝ!!!!」

 

媽的,我太不幸了吧....

 

就這樣被青峰半推半強迫的拉進電影院,還坐到了第三排!!!!

 

看著青峰一副興奮到要爆炸的樣子,火神不禁為自己的今晚擔心......

 

--end--

 

 

 

廢文一篇~看看就好啦~

話說我還真的挺想看那部的wwww

至於下文呢....就等我看完了再打唄~(欸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