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暗殺教室之業渚

*BL,慎

*本人為新手,因此文章較粗糙,請見諒

 

 

因為贏了跟A般的打賭,因此E班取得了在暑期到南島旅行的權利。為了能在這次旅行中幹掉本班班導--殺老師,班上同學無不努力加強暗殺手法。只是....在這位老師而設下的大陰謀之下,還潛藏了數個小陰謀.....

 

 --旅行前一週--

「欸欸,你們不覺得業似乎對渚有好感嗎??」對這種事總觀察入微的岡島同學興致勃勃的問到

 

 「你就只對這種事有興趣!而且....他們不是都男的嗎?你的興趣又更上一層樓啦?!」推推眼鏡,竹林毫不猶豫的反擊道

 

 「沒有沒有~難道你們都沒發覺嘛??最近業常常恍神的盯著渚呢~」岡島揮揮手,不死心的繼續說道

 

 「業就算恍神速度還是快我們一倍,連他恍神看誰都觀察的出來,就說你的興趣又更上一層樓了。」

 

 「他明明就恍神的很明顯,你說對吧,磯貝!」見竹林不相信他的言論,岡島轉而向一直盯著窗外的磯貝求助

 

 「阿....呃...你這麼突然....我也....」突然從自己的世界中被拉出來的磯貝一時無法反應,慌張回道

 

 「算了啦!明天集訓時你們都睜大眼好好看一看!」

 

 

--旅行前兩個星期又六天--

 

「欸欸,竹林同學你看看業!」聽到磯貝難得會叫自己,竹林朝業的方向看去

 

....不是吧...他真的幌神了....

 

朝業恍神的方向看去,渚正跟茅野一起對烏間老師進攻著。而業的表情就彷彿那是世上最美的畫面似的...儘管正常人還是看不太出來他有表情

 

「看到了吧看到了吧~所以說阿....我有一個計畫,你們聽聽.....」

 

三分鐘後,三人的臉上浮現了不懷好意的笑容

 

--當天晚上--

 「但是,只有我們三人準備得完那麼多東西嗎?」顧慮到岡島的計畫過於繁雜,磯貝問道

 

「我早就想好了,所以.....」門口又來了兩人,一臉被逼的樣子

 

「前.前原跟木村??!!」

 

「沒辦法,誰叫他開的條件這麼誘人呢....」舉起手機,前原無奈嘆道

 

這是...8個美女的電話號碼!!!!

 

 「嘛.......既然號碼都拿了....不幫忙就不夠意思了吧...」

 

「那....木村你又是.....」

 

「因為這個啦!」拿出手中的『全國大賽跑步資格』,木村也無奈的搖搖頭

 

岡島....為了達到目的還真是不擇手段阿.....

 

「好啦!既然全員到齊了,那就開始吧!」

 

--旅行當天--

一上船,就看到位子幾乎都滿了,放眼望去,就只剩外面的觀景台還有一張長椅。就在此時,渚也小跑步的跟上了。

 

「似乎沒空位了呢,業君。」看完整間船艙的狀況後,渚答道

 

「似乎是呢...那...就坐觀景台那吧。」

 

走到觀景台,海風迎面吹來,很涼。坐上座位,不知道為何有種緊張感

 

緊張?這不是我該有的正常反應...

 

 「業君你看看旁邊,風景很好呢!」渚一臉興奮的看著窗外美景,朝業說道

 

  「是呢...不過...我還有個更美的..風景喔~」

 

 「在哪...嗚....」

 

 在渚轉過身的那一瞬間,強硬的吻上了渚的唇

 

  「如何?這是不是最美的風景呀~」在渚因為驚訝而分神時拿起手機拍下了跟渚接吻時的照片

 

 「嗚...阿....」好不容易掙脫了業,渚喘著氣

 

好可愛

 

 「業.業君你這是在...做什麼...」

 

  「沒什麼阿~我只是...在欣賞風景而已喔~」

 

 唇上殘留著,渚的溫度

 

接下來一直到目的地,兩人都沒再說過話

 

 「渚....已經到囉...」似乎是因為太累的關係,渚靠在業的肩上,睡著了

 

 「恩....已經到了?」揉揉眼睛,看著眼前美麗的島嶼風光,渚迷迷糊糊的問道

 

 「是呦~已經到了~」將渚用公主抱抱下船,這時渚的意識才完全恢復

 

 「阿....業君你又再做什麼了!!!」驚慌的跳出業的懷中,渚驚慌叫道

 

 「我只是看你似乎連站都不太穩,所以...才想幫你阿~」嘴角浮出的,淡淡的笑

 

 「我.我哪有......」臉上浮起了,淡淡的潮紅

 

  「那,你又是在心虛個什麼勁呢~」一語點破渚的心虛,業壞笑答道

 

不知道什麼時候,整個場地,只剩下我們

 

 「別在狡辯了,我們也進去吧!」拉著渚的手,進到了大廳

 

 「哇....跟外面看起來差好多.....」雖說只是度假中心,卻也裝飾的十分不錯

 

 「恩...也是」

 

 「奇怪....其他人呢?」

 

 「或許都走了吧。」

 

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們太慢,誰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呢?

 

這大概又是另一個計畫吧,我所沒參與的

 

放眼望去,就連大廳也是一個認識的人影也沒有。看到渚的臉上浮起一絲擔心的神色,業突然有些不忍

 

 「我說業君....大家走這麼快是有什麼意圖嗎....?」

 

 「我也不知道呢~不如,我們一起來看看?」

 

在一切都還沒變樣前,好好的玩吧!

 

--待續--

 

 

 

第一次打業渚文阿阿阿~~~~

真的是不太好打阿~~

總之呢~佩服妳能看到這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